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= =



有點悶悶的...

這幾天高雄天氣很好,讓我下午忍不住翹課出門搞自閉



上週末是賴的最後戰役,

星期天看到他的時候,總覺得他憔悴了許多

很久以前我也用過一張重考券,所以....我可以體會...

去年下高雄前,我哥跟我說過

研究所考試只是場智力測驗,考不上也不代表沒研究能力

進研究所一切自己來,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看學歷,之後看本事



心情有好一點嗎?.....好吧...我想是沒有....

真心期待下學期來高雄陪我(不是左營喔)



這個月戶頭多了三萬,蠻開心的

因為上學期所排名蠻前面的,我媽匯了一發大的

咳 ! 咳 ! 先聲明一下

我 絕 對 不 會 請 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抱怨一下

fuck ! 一個月怎麼那麼久啦 !

1 則留言:

moude 提到...

小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