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鐵馬



心整個被佔據了



自從學期中把小黑牽回家後,生活中就離不開鐵馬和捷運

實驗室附近沒有什麼餐廳可以吃飯

要吃飯只能去樓下福利社買便當、7-11微波

不然就是山上幾個宿舍餐廳...可是一想到要上山就覺得很累

庭園跟海景雖然很近,但一個賣觀光客,一個賣西餐

學生不常去吃,像我學長就都沒去過

這學期幾乎每天中午都吃福利社

那裡的便當大概有十幾種吧 ! 不過吃來吃去就那兩三種

便當很便宜也不難吃,但吃久也是會膩的

而且一學期下來,我發現便當的菜色幾乎沒變,連菜擺的位置也一成不變

都快變成吃便當機器人了...雖然一餐大概五十元就可以吃很飽



其實隧道口外面有很多好吃的,壞就壞在走路來回很花時間

騎機車雖然方便,可是要繞一大圈,再加上牽車停車,時間大概也差不多

但如果有腳踏車,這一切就會變得很不一樣

來回大概五分鐘、有捷徑、沒停車煩惱,還可以直接騎回實驗室

總之,無論如何至少有台鐵馬就對了 !

不然....

「ㄟ~等等要吃什麼 ? 」

「廢話 ! 隧道口阿~不然廟口還是渡船頭都可以」

「可是學弟沒車耶...」

「是喔...那我們自己去吃好了」



沒車騎之後,出門都搭地鐵

離學校最近的西子灣站,從實驗室出發也要走十分鐘

沿路一堆賣吃的攤販,常常走到捷運站的時候,肚子也飽了

難怪當初捷運公司要把捷運站設在學校裡面,外面的商家要抗議

期中辦了一張學生卡,可是我覺得跟普卡沒什麼差,因為要坐公車才有優惠

過閘門要特地把感應卡拿出來,不然會跟皮包裡面的學生證一起感應

後來出門就乾脆不帶學生證,免得每次閘門都不理我

捷運真的很方便,雖然平常真的沒什麼人(五六日例外)

上個月西子灣站裡面開了一家賣魷魚的店,下電扶梯就會聞到一股很腥的味道

不太喜歡=.=....怎麼會有人在這賣魷魚...



冷了一兩個禮拜,這幾天終於比較溫暖了

明天下午要考實驗,拜託~讓我一次過吧~

今年一月發生好多事,一月是好天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寢室打開也好腥
科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