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

嘿嘿...室友不在...



快兩個禮拜沒跟室友講話了



室友跟我一樣是機電所的新生,不過他是控制組的

他老闆今年剛來學校,實驗室幾個新生也成了開門大師兄

學期中有聽一場他老闆的演講,做的是無人控制車輛系統

演講中展示的成果影片很有水準~在場的聽眾都很佩服

剛開學那段時間,回宿舍還可以跟室友小聊一下

隨著學期推進,我開始覺得我的雙人寢室變成一人寢...

下面是這學期的寢室狀態演變 :

回寢室他還沒回來 → 正準備睡覺他才剛回寢室

→ 睡夢中感覺他回來 → 不知道有沒有回來

最近幾個禮拜,他已經開始走火入魔睡實驗室

期末考昨天考完,這兩天比較晚睡。剛剛好不容易遇到室友回寢室

不過...他看起來好累,爬上床沒幾分鐘就開始打呼了

幹...他們實驗室好恐怖...



對了~這學期的宿舍電費單來了

我這寢一人49元...不過,感覺電都是我在用的

乾脆順便把他那份也繳了吧 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Fu*k!!!
身為你的選民
我從來沒收過20元以上的禮物

K.H Chen 提到...

只好用拳頭餵飽你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看水費多少...

K.H Chen 提到...

拍謝~水不用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