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

千百種

讀書方法千百種
每個人的方法、效果都不同
幹麻管別人怎麼讀...
有些人唸的要死,考試出來成績也不怎麼樣
要不然就是怎麼考都考不贏"某些"看起來不怎樣的人
有些人看起來無所事是、要不然看起來很蠢
考試卻很靈光
所以說啦...
先不看個人資質,讀書這種事
花時間、下功夫是必要的
但最大的重點是效果如何、毅力在哪裡
對我來說,讀書算是蠻痛苦的
更重要的是,我很懶...
常常屁話一堆
拿我弟跟我來說好了
高中的時候,我弟的書桌在我隔壁
我弟看起來整天無所事事
不然就跟我打電動、看漫畫
唸書時間也沒我多
但他隨便唸都比我好....幹...
大學聯考放榜,我還差他160分...抬不起頭啊~~
我想讀書也跟個人理解力、記憶力有關吧
想要跟那些人平起平坐
大概要多比他們努力幾倍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