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醉便宜

星期五大家去吃快炒,慶祝鮑魚脫團
去那裡本就是在喝酒的
不過,我沒喝他們多
因為喝酒前已經幹了七碗飯啦~
大家都喝蠻多的啦~
都在起鬨、灌酒
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常跟我爸去他牌友家喝酒
記得有一次,大概是國一的時候吧
我爸也是帶我去打牌&喝酒
那裡的人真的都是酒鬼,五個大人喝的比我們那天喝的還多
大概快50瓶台啤,還有幾瓶我不知道的酒
喝那麼多酒,想也知道一定是邊喝邊吐麻
有幾個酒醉吵架,我爸也狂吐
我那時也被強迫喝幾杯
當時只覺得酒的味道跟尿一樣臭
而且喝一點點就臉紅啦
星期五老嫩喝醉了
回學校宿舍直接躺在宿舍門口
全身軟綿綿....
第一次看到同學喝醉酒~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