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

餐廳小弟

過年期間餐廳缺工讀生,所以我昨天就做了
時薪200從下午5點做到晚上12點
店裡面人很多,出菜太慢還會被老闆罵
跟之前在華夏中餐廳做的餐廳一樣
噁爛~~
冰塊是自來水冰、菜是用"油手"擺上去的
剛剛掉在地上的裝飾,撿起來重新擺上去
冰桶幾百年沒洗過,洗過還是一樣臭,老闆說把飲料到進去就不臭了
洗碗方法一樣,泡水=>泡洗碗精水=>隨便用手抹一抹=>放鐵置物櫃
因為沒受過專業訓練,有些湯又裝的很滿...
so湯都會變成手指湯...
過年大家都回來,果然比較不一樣
歐巴桑群中穿插幾個妹,妹妹也比較多...哈哈
有些客人還蠻大方的,還會送紅包給工讀生
我在送菜的時候,有個客人喝醉了
叫我出去跟對面的檳榔攤買檳榔跟香煙
雖然對面的西施穿的狠辣,但我當然不會去買啦
晚上還遇到鄉長還是什麼來吃飯,光酒錢就比飯錢還多
人實在是太多了...送菜送到腳軟
有時候菜湯噴到客人衣服,只要客人沒看到,就當作沒這回事
每一桌用餐完畢,一定要馬上收拾乾淨,因為外面有客人在等
反正就很煩很累就是了...
我的一個同事比較慘,打破幾個碗盤...工錢也少了一大半
餐廳10點多開始收拾場地、餐具
我很雖...負責收&處理餿水...幹
這樣收一收大概凌晨1點多
老闆人還不錯工錢算到2點
這個晚上工錢+紅包賺兩千多
爽~~
不過我不會再去做了...太累了...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