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

考試....

考試終於過了...
題目有的難.有的容易.有的題目一樣.有的變化很大,
該怎麼說咧~考試其實也包含了一些運氣成分....
像我,這次抽到ADDA,題目跟上次一樣,加上我有練習
所以咧~我很輕鬆就過了(也可以說是秒殺!)
像這種考試,考的是臨場頭腦反應跟平常練習,
要不然為什麼有人抽到題目一樣的題目(ADDA?示波器?)還是不過??
記得上禮拜第二次考儀器,就一直羨慕別人抽到簡單的,唉~技不如人,實力不夠啊~
這些想法...我想是自己實力不夠...心裏不平衡吧~
說真的...一想到自己跟小麥一樣要一起考試,真是十分不廣!
難到我跟他是一樣的LEVEL嗎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