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今年會升級嗎?


這案子跑了三趟日本、一趟美國跟不知道幾次的東莞,最後還是沒做起來,實在很可惜


又到了令人期待的四月,因為四月是公司升職調薪的月份

雖然大家嘴巴不說,但越接近領薪資條的那天,心裡就越發期待。

今天初被告知升team leader,但這在公司是個虛管理職,沒主管加給但又要管理下屬的位階

雖然leader是升課長的跳板,對我這種權力慾低又不想老花時間在非研發工作的工程師來說,根本就是個屎缺

拜託!給我加薪我就很開心了




下午開獎,調薪幅度有點讓我意外....10%+

領薪資條的那天,大部分平時會加班的RD都會特別早下班

我今天5點也準時閃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