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Hello, May I speak to KH?



這次的出差費好難賺,一次來兩個案子

每天回酒店就昏睡到天亮

只有最後一天的烤羊腿,可以彌補我的空虛


上月中出貨太慢,客戶很不高興,

結果我的搭檔同事臨時被CALL去韓國,然後回台灣再去菲律賓...好慘




萬達後面的烤肉店,味道還不賴^^

大盤的肉吃到爽


吃飽逛超市,每家店必賣的奧利奧,口味超級多、各種顏色都有

草莓口味沒想像中的難吃


烤手槍


同事推薦的老干媽....我不敢吃@@





某天晚上,採購突然很神秘說,管家今晚加菜

原來是....螃蟹!!!!!!


新開發的路邊攤 - 炒泡麵,吃完沒有澇賽


辣死人的乾麵

被同事拖去吃的四川麵館。騙我說不會辣,結果吃完差點噴火。


龍魚鍋,好吃。還是辣辣辣辣辣辣!!!!!



路邊雜貨店賣的麵包,買飲料喵到的。

特別標註台灣風味,這裡的小吃只要寫台灣都很好賣。

我不敢買,因為感覺擺很久...而且是放在路邊普通的架子上...




出差第30天。我可以回家了@@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