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298幹訓班初體驗



新訓、二階專長訓、幹訓班

就這樣我又菜了第三次

入伍近三個月,還沒見到部隊的車尾燈



星期五步校撥交,ㄧ早被帶去司令台等十噸半

九點跟第一批撥交到中壢的弟兄道別後,就一直坐著等到下午

中午的時候,百九打電話跟我說他已經到部隊了,問我是不是也到了

馬的...人家都到中壢了,我還坐在司令台前廣場吹風

一百多個人,只用一台卡車跑三趟= =

看著司令台旁"效率"兩個大字

真的覺得國軍實在是沒救了



傍晚到部隊幹訓班報到,前一天這也剛接一批新訓撥交的新兵

晚上被幾個新兵叫學弟

我真的笑了...早來一天也可以叫人學弟

等他當學長不就比天王老子還大

跟那群新兵玩了一陣子,呵呵...小我3梯



國軍義務役役期越來越短,兄弟梯已經沒5梯那麼長了

三梯之內皆兄弟,三梯之後皆小弟

雖然學長學弟已經沒那麼恐怖,下部隊還是長眼最重要



幹...這禮拜沒么八可以爽了,洞八放假.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