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母親節驚魂



阿達~o0企鵝0o億華的店員也太嗲了吧!! 說:


阿達~o0企鵝0o億華的店員也太嗲了吧!! 說:
禮拜五去不去

/// 說:
我是他媽媽啦

/// 說:
有嚇到你齁

阿達~o0企鵝0o億華的店員也太嗲了吧!! 說:
一點點= =

/// 說:
他幫我修電腦沒空跟你聊天

/// 說 :
ㄎㄎㄎ~~~~~先下線喔

/// 說 :
886



看了MSN對話紀錄...突然覺得我媽好像國中生



感覺有點奇妙,我跟我媽在電腦前度過母親節

今年我媽自己跑去上法律課,最近她有很多報告跟考試

星期六晚上,我跟我媽兩個人做報告到晚上12點

睡前我媽跟我說

「ㄟ~我是不是感冒了...最近覺得頭好暈好想睡覺」

拜託~那不是感冒...是妳看到書想睡覺吧= =



今天下午修辦公室電腦,不小心登入MSN差點被琳達嚇死

奇怪...為什麼以前登入都沒人理我

晚上,老媽大概要看書

晚一點再給她驚喜吧

2 則留言:

newcome 提到...

我服氣了
我以後都不敢跟你聊天了
掰~~~

K.H Chen 提到...

那你跟我媽聊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