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

場堪去



這個清明節跟賴去場堪...對!就我跟他...兩個宅男像gay砲一樣,共乘一輛摩托車...
這次場堪地點首推坪林
我真的就騎車騎到坪林去...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也沒看幾個場
不是場地太小就是通往場地的路太小,有的還倒閉...
最後迷路...看到以前學長辦的營地...
總之,那天也沒啥收穫
就好像是78賴陪我訓車,一天騎一百多公里,然後迷路找到學長的場地...
最幹的是,下午回台北,還給我下雨,起霧,反正騎車能遇到的衰事,都被我遇到...
...無言...
非常不期待下次場堪!



沒有留言: